《創意愛情》紅鞋的魔咒

.

hot

.

原創短篇小說大賞-美女阿樂系列-紅鞋的魔咒
原創短篇小說大賞-美女阿樂系列-紅鞋的魔咒

.
【創作小說大展-《美女阿樂/紅鞋的魔咒》】

.

阿樂是個大美女,她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。

無論性感的嘴形抹上紅色唇彩,或烏黑的長髮別著紅色夾飾,都足以讓阿樂像朵嬌豔欲滴的紅玫瑰,惹來眾人讚歎的目光。

即使造型與服飾跟紅色並不搭調,阿樂也會想盡辦法,在包包或衣服上,別個小小的、跟紅色有關的飾物,她才會心滿意足的出門。

但凡事總有例外,阿樂唯一討厭的紅色,就是血。

從小到大,阿樂曾因看到鮮血被嚇得昏倒好幾次。現在只要看到一絲血跡的斑痕,或是聞到一點血腥味,她就會覺得暈眩欲嘔。

今天是情人節,阿樂一整天都穿著那雙紅色高跟鞋,她熱切期待著和明仁共度浪漫情人夜,這雙紅鞋正是她最崇高的奉獻。

雖然這雙紅色高跟鞋來歷有些奇怪,阿樂卻覺得與它有緣。

半個月前,阿樂在瀏覽網拍商品時,<魔法高跟鞋>的字眼突然躍入眼簾,附圖是一雙極其精美亮麗的紅色高跟鞋,商品說明這是物主割愛的珍藏精品,凡穿上這雙高跟鞋的人,都能心想事成…。

阿樂一見到這雙高跟鞋就著迷了,她忍不住請同事幫忙鑑賞這雙鞋,當其他人瀏覽網頁時,那張圖片卻看不不到,像是被移除似的。

同事們七嘴八舌地說,這八成是網拍的惡作劇…。阿樂也怏怏不快。

阿樂回到獨居的小套房後,按捺不住滿心的疑惑,再上網去查看那雙高跟鞋。這次又看到那張圖片,她的內心真是既驚又喜。

更奇怪的是,這雙紅色高跟鞋有驚人的瀏覽人數,卻根本沒有人出價。難道大家都沒看到那張圖片嗎?阿樂趕緊送出最低價格搶購。

足足等了十天,阿樂終於收到這雙高跟鞋。包裹上雖是本地的郵址,包裹內的盒裝卻有法國的地名。沒錯,這一定是法國的那家精品品牌,限量發售的紀念鞋款,難怪阿樂覺得從未見過類似的紅鞋。

美中不足的是,這雙紅色高跟鞋尺碼大了二號,阿樂穿上時隨時會脫落,而且更加突顯她那一雙大腳。阿樂實在太喜歡這雙鞋了,只好像擺飾品般的放在玻璃櫃中,隨時拿出來欣賞把玩,並未穿著出門。

幾天前的周末,那原本是明仁與妻兒共度的家庭日。阿樂獨守著空閨,百般無聊下,她將自己全身打扮起來,試穿上那雙紅色高跟鞋。落地鏡前是一位身材窈窕的美女,高貴的氣質閃著動人的嫵媚。

阿樂攬鏡自憐,忍不住強烈地思念著明仁。突然間,手機鈴聲響起,阿樂接通後激動的全身發抖。明仁在電話那端說,老婆剛剛莫名其妙和他大吵,他不想待在家裡,想過來和阿樂共進晚餐…。

這是多麼美妙的周末夜啊!阿樂和明仁點購外送PIZZA、開瓶紅酒,就在阿樂的香閨中,盡情享受著浪漫晚餐。然後,兩人床上百般纏綿,一夜交了數次,直到精疲力盡,相擁著香甜地入夢了。

隔日早晨醒來,明仁已經離開了。阿樂心中充滿失落,也只能無奈,她懶洋洋躺在床上不想起身,轉眼瞥見落在地板上的那雙紅鞋。

「對呀!一定是這雙紅色高跟鞋的魔法…」阿樂立刻就想起來了。

那雙高跟鞋的盒裝內附著一張便箋,上面寫著:「這雙鞋具有神奇的魔力,穿上它,心中的情人就會出現;脫下它, 情人就會離開。」

「那我再也不要脫下這雙鞋,明仁永遠也不會離開了!」

阿樂連忙再套上這雙紅色的高跟鞋,果然在很短的時間內,明仁又打電話來了,他說老婆仍然大吵大鬧,他想來阿樂這躲避幾天…。

這幾天是阿樂這輩子最幸福的日子。白天兩人各自上班,下班後聚在一起,像享受著家居生活的夫妻般,一起吃晚餐、牽手散步、看看電視等。他們像是有說不完的話題,並且總是能讓對方感到開心。

阿樂盡可能穿著這雙紅色高跟鞋,雖然它並不合腳,也未必適用於每個場合,但阿樂害怕一旦脫下它,明仁隨即興起返家的念頭。所以,即使公司同事問她、明仁笑她,她仍希望隨時都穿著這雙紅鞋。

其實,阿樂還有一個隱憂,昨晚她重新檢視那張便箋時,卻發現上面還寫著二句話:「…當好運用盡時,噩運隨之而來。」阿樂並不知道這雙紅鞋能帶來多少好運?多少噩運?她只能走一步、算一步了。

這一晚,阿樂和明仁共度情人夜,她期盼三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。兩人共進情人大餐,明仁送阿樂全套的情人節禮物,包括99朵鮮紅的玫瑰花、品牌香水、性感內衣和巧克力,還有一顆奪目的紅寶石鑽戒。

兩人回到甜蜜的小窩後,阿樂希望能以最潔淨的身體,來圓滿今夜的最高潮。於是,她在完全放鬆的心情下,脫下高跟鞋先去沐浴了。

隱約間,阿樂聽到明仁的手機響起,接著是他驚惶的聲音。阿樂還不明白這是什麼狀況,明仁已經在浴室門外喊叫:「不好了!我兒子出車禍受重傷,現在送到醫院急救,我必須馬上趕過去!…」

阿樂隨手裹起浴巾衝出浴室時,只見房間外門及鐵門都敞開著,明仁已經不見蹤影。面對著這完美幸福瞬間成空,阿樂又急又怒、又悔又恨,她溼著赤腳套上那雙紅色高跟鞋,急忙追出門外想挽回一切。

眼見電梯還停在底層,阿樂直接往樓梯間衝下去,不料腳下一滑,她竟似倒栽蔥般跌下樓梯,腦袋重重地撞擊著梯角…。

當警察來的時候,明仁發現他老婆的惡作劇而折返,正悲痛抱著氣絕多時的阿樂,他痴痴看著地上流滿的鮮血,那是阿樂最痛恨的紅色。#

(後記,警察和明仁都沒有在現場找到那雙紅色高跟鞋。不久後,網拍商品中又出現這雙紅鞋,同樣說它能讓人心想事成…。)

.

小說原創:凱莉   協力編修:雷小聖

.

註:2009年發表於無名小站,都是格友的處女作,本人協助編修。

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