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創意愛情》原來不是夢

.

hot

.

原創短篇小說大賞-美女阿樂系列-原來不是夢
原創短篇小說大賞-美女阿樂系列-原來不是夢

.

【原創短小說大賞02-《美女阿樂/原來不是夢》】

.

晦暗的深夜,黎明尚未到來。

阿樂不理會沈睡的大樓管理員,踩著疲憊的步伐,慢慢地步入電梯。她用力摁下20樓的按鍵,轉身對著電梯內的鏡子,端詳著自己。

砌著殘妝的容顏,仍是如此絕美脫俗!

紅色緊身禮服襯托出阿樂的窈窕身段,輝映著她白皙剔透的皮膚;那雙火紅高跟鞋裹著她纖美足踝,更帶有冶豔與純潔的強烈對比。

阿樂對鏡中的美女恍若無睹,只刻意強化她唇邊的那抹冷笑。

叮!電梯門開。阿樂熟悉地踱到一扇金色的門前,伸出纖纖玉指,摁下白底紅鈕的門鈴。一聲、二聲、三聲……。

「誰呀…?知道現在才幾點鐘嗎?怎麼天未亮就擾人!」強忍著不耐與無奈,滿臉睏意的亦芸拉開了門。

「啊,是妳!」亦芸驚呼,緊接著拉高嗓門:「妳來做什麼?他已經跟妳分開了,妳還來做什麼?還不快滾!」

亦芸說完就要關門,不料阿樂卻猛力撞開了門。亦芸踉蹌跌倒在地,阿樂狠撲上去,二個女人開始拉扯扭打起來。

「不!他沒跟我說分手!這一切都是妳害的!」阿樂歇斯底里吼叫。

「住手!妳們兩個鬧夠了沒?」昊天低沈的嗓音響起。

但二個女人仍糾纏著,毫無罷休的意思,昊天只好用力將她們拉開。狼狽不堪中,三個人終於站定,昊天背對著亦芸,面對著阿樂。

「我真不懂我到底哪裡好?妳們二個死纏著我不放!真是見鬼…」

昊天高壯的身影轉身進屋,逕自往客廳外的露天陽台走去。兩個女人彼此用著仇視的眼神互瞪著,卻都跟著昊天移動腳步。

「你在歡場應酬我可以忍受,你這樣怎麼對得起我呀!…」

「我說過那只是逢場作戲!誰知道她竟然死咬著我不放了…」

「你說你愛我,我才破例出場陪你睡覺,難道你忘了?…」

「我承認我確實深深被妳吸引,讓我把持不住,忘了家室…」

「當初你說你會離婚再娶我,我才會被你吸引,為你動心…」

「我只能跟妳說對不起,我們是該斷了!分手吧!…」

「妳不要臉,破壞別人婚姻家庭,他已經說不要妳了!…」

「不要我了?是誰說要一生呵護我?我的初夜要誰還呢?…」

「求求妳放手吧!我們還給彼此自由好嗎?妳可以再找別人…」

「不!我不分手!我就是愛你,我死都要跟著你!…」

「夠了!你們倆個說夠了沒?有誰替我想過?我快被你們毀了…」

「好啊!既然愛不能兩全,那我們就去閻王面前爭個夠!…」

「啊!」阿樂大喊一聲驚醒,全身都是冷汗、大口喘氣。

這個夢境如此真實!她撲向亦芸,死命地往陽台外推去,昊天伸手想拉住她們,卻絆到阿樂腳上的紅色高跟鞋,反而三人擰成一團…。

「天啊!這是怎麼回事?」阿樂躺在床上,睜大著雙眼。

自從阿樂在拍賣網站上,買到那雙紅鞋以後,她接連夢到這奇怪的情境。那夢中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女人,居然拉著那對夫妻跳樓…。

突然間,阿樂飛快起身、不顧深夜的寒氣,只穿著紅色睡衣,從床下取出這雙紅色的高跟鞋,來到書桌前、打開電腦、上網搜尋。

可是除了拍賣網的資料,阿樂卻找不出這雙紅鞋的其他資料!鞋子的品牌?設計師?擁有過這雙鞋的人…?通通找不到!

「莫非這雙紅鞋有什麼詛咒?」阿樂感到害怕,她決定丟了這雙鞋!

阿樂馬上拎起紅色高跟鞋,快歩走到陽台。她深吸一口凌晨濕冷的空氣,靠著欄杆、俯下身,將拎鞋的手伸出,準備放開…。

突然,一雙蒼白細瘦的手,死死扣住阿樂拎著鞋子的手腕。阿樂瞪大眼睛往下望去,只見亦芸臉色死白、渾身浴血死抓自己的手!

「啊!啊!」阿樂嚇壞了,使勁用她另一隻手,想掰開亦芸的手指。

突然,阿樂的另一隻手,又被一股強大力量扯住。這次她看見昊天那張俊美又帶著深情的男性臉龐,卻同樣是渾身浴血。

「阿樂,妳不是說要一起去閻王面前爭嗎?我們等妳好久了…」

「啊!………」

就在黎明破曉前,整棟大樓的住戶,都聽見一陣淒厲的尖喊。

當天的新聞報導:「…一名酒店女子,疑似感情問題,謀殺一對夫妻後,身穿紅衣紅鞋,跳樓自殺身亡…。」#

.

小說原創:樂璇   協力編修:雷小聖

.

註:2009年發表於無名小站,都是格友的處女作,本人協助編修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