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聖女學院本傳-明懷萱傳奇》(Ch5.4)

她的雙手在我身上遊走;我同樣覺得不滿足,也開始把起玩她的身體……

Ch5.4

喝醉酒的感覺真不舒服!不僅頭腦昏昏沈沈,發脹作疼,連身體都軟軟綿綿、虛弱無力。有人說,酒喝多了只會使人更悲傷,這句話看來不假!

靚敏和我正飽受著這種折磨,我們不僅午餐時的胃口不佳,午餐後仍有虛脫的感覺。我本想午後小睡補眠,靚敏卻提議泡澡解勞,兩人的結論是先泡澡再小睡。

靚敏的家坐落在市中心的金融大樓區,位於一棟三十七層辦公大樓的頂層,這棟大樓是家族企業總部所在,其他樓層都是辦公空間,只有她家獨居樓中樓。

這座樓中樓的面積合計超過一千平方米,室內規劃完善,除了五間主臥房外,還有三間客房、二間佣人房。大客廳中可同時容納近百人,舉辦中型聚會毫無問題;生活起居的空間之外,還設有室內健身房和大澡堂,堪稱是豪宅中的豪宅。

她家從大樓右則獨立進出,由專用電梯直達而上,電梯口有保全人員全天候警衛著,連地下停車場都自成一處,並不對外相通,各出入口都設有閉路監視器。

健身房和大澡堂偶而供外賓使用,大多是他父親企業界的好友,或公司內的高階主管等。健身房內是全套的男女健身器材,還有虛擬高爾夫球練習區;大澡堂更是標準式的三溫暖,冷熱澡池、按摩床椅、燈光浴、熱烤箱等一應俱全。

這個下午,這座大澡堂就由靚敏和我專用,任誰也不得打擾。

午餐過後,靚敏的父母親參加一場慈善義賣活動,約好晚餐時接靚敏和我外出用餐,然後親自送我們回學校。大哥和大嫂帶著小孩回娘家,小哥也呼群引伴外出尋樂,反而只剩下靚敏和我在家,難怪靚敏曾說她經常一個人看家。

等到家人離去後,靚敏迫不及待拉著我直奔大澡堂。我們分別脫光衣物,一同跳入澡池中戲水。我們原本要安靜地泡澡解勞,沒想到卻玩水嬉戲起來,剛開始時,我們還有赤裸相見的尷尬,後來卻大方欣賞彼此的身體,互相嘖嘖稱讚。

靚敏和我搞得滿室蒸氣繚繞、水花四濺,直到二人香汗淋漓,精疲力盡。最後,我倆才相互偎靠在大澡池內,享受著暢快後全身放鬆的舒適感覺。

這時靚敏突然想起曼倩,惋惜地說:

「唉,如果曼倩也在這裡,那該有多好!我們三姐妹一定玩瘋了……」

「是啊!不知她現在怎樣了?昨夜為什麼會回到妳家,而不是曼倩家呢?」

「我也不知道耶,好像是曼倩吩咐司機照做的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沈默一會後,靚敏提出心中的疑問說:

「妳覺得曼倩和阿飛結果會如何?」

「我想,他倆或許會受現實環境阻礙,最後被迫分開吧!」

「我不喜歡這樣的結局,我覺得他們的愛情很偉大,應該要圓滿才對!」

「嗯!」我也希望阿飛和曼倩能永遠相愛下去。

「看他們卿卿我我,濃得化不開的樣子,真是教人羡慕!」

「是啊,他們好親熱哦!完全不避嫌,連在電話中都可以……」

我不禁幻想阿飛和曼倩親熱的樣子,熱吻、愛撫……。靚敏似乎想得更多,居然閉起眼睛神遊起來,我只好學著她閉起眼睛,進入更深層的幻想之中。

恍惚間我有了睡意,靚敏卻輕輕喚著我的名字:

「小萱,……」

「嗯?」

「妳還是個處女吧?」

「嗯!……」我聽得臉紅心跳,以極細微的聲音回答她。

「我也是……」

靚敏如夢囈般傾訴著:

「妳知道嗎?從以前到現在,都沒有男生敢追我!他們覺得我高不可攀,不容易親近……,我也是個漂亮的女孩子吧,到現在卻連初吻的經驗都沒有!」

「我……也沒有被吻過……」

「……那我吻妳好嗎?」

「啊?」我大吃一驚睜開雙眼,見到靚敏正熱切地瞧著我。

在我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之前,靚敏已經緊緊地抱住我,將她的雙唇貼上我的臉頰、額頭、眼睛、鼻子……,最後黏在我的雙唇上,胡亂地吸吮著。

這種感覺好奇怪!真沒想到,我的初吻竟是獻給靚敏,但她何嘗不是呢?我開始回應著她的熱吻,還主動地伸出舌尖迎合她,但二人的動作始終配合不上。

「小敏,這樣吻好像不對呢!」

「唔?」靚敏停下動作,不解地望著我。

我努力回想曾看過的相關書籍,引導著靚敏一步步地做動作:

「我看書上說,就像親吻小Baby一樣,要先以柔軟濕潤的內唇,輕吮著對方的臉頰,……然後再輕吮上唇、下唇、雙唇,……對了,就是這樣!」,

靚敏的嘴唇依照我的指示動作,口中卻含混不清地問:

「再來呢?……」

「嗯,妳先用雙唇輕吮我的舌尖,……再用妳的舌尖和我的舌尖輕輕交接,然後……我們的舌尖要配合著互相翻攪,……對了,這樣就大功告成了!」

這次靚敏如法炮製,經過幾次嘗試後,動作愈來愈熟練了。她先是輕吻著我,然後適度地變換著力,連舌尖也變得十分靈活,在我的嘴裡翻攪自如。

我被她吻得十分舒服,情不自禁更熱切地回應她,我們終於完美地接吻了。

靚敏一面認真吻著我、一面喃喃地說:

「小萱,妳好美,美得讓男人女人都心動!我好喜歡妳……」

「嗯,……妳也好美,我也喜歡妳!」

擁吻一陣後,靚敏似乎意猶未盡,她的雙手慢慢在我身上遊走;我同樣覺得不滿足,也開始把起玩她的身體。漸漸地,我倆愈摸愈興奮,愛撫的動作更加大膽,不只揉捏對方的乳頭、緊握彼此的乳房,最後甚至觸摸到那片隱秘的私處!

我感到臉紅耳赤、全身發熱,有種說不出的快感,忍不住低聲地呻吟。

聽見我的呻吟聲,靚敏也跟著應和起來,但她似乎受到更大的鼓舞,聲音愈來愈高亢,愛撫的力道愈來愈強,還試圖將她的手指想探入我的體內。

我驚覺地喊叫出聲:「不可以!我們點到為止!」

靚敏怔了一下,突然醒悟似的說:

「對!妳說得沒錯,我們只能點到為止!……這是我們的小秘密哦!」

「嗯!」我用力地點點頭。

靚敏和我相對注視、會心一笑,繼續熱烈地擁吻和愛撫,對彼此的私處只是輕撫帶過。突然之間,我覺得我找到了愛人,想必靚敏也如此認為吧!……#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One Reply to “《聖女學院本傳-明懷萱傳奇》(Ch5.4)”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