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聖女學院本傳-明懷萱傳奇》(Ch2.2)

或許,更多人喜歡美艷和性感,那才是眾星拱月吧!……

Ch2.2

「妳們一定有滿腹的疑問,只要我所知道的,都會毫不保留告訴妳們。誰先發問呢?」貞姐見我們相對無語,臉上保持著微笑,逕自接話下去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我想,拘謹沉默絕非妳們的特質吧!」

「Who are you?」宮靚敏忍不住率先發難,竟是語帶挑釁。

靚敏穿著鵝黃色的棉質睡衣褲,一副端莊淑女的模樣,臉上卻帶有高傲的神情。

她的穿著舉止是個大家閨秀,說話卻是大小姐脾氣,一看即知是出身豪門世家的女孩,但那種頤指氣使的口氣,經常會令人聽得氣結!

「Best of the best!」貞姐心平氣和地回答,開始語帶機鋒。

靚敏像是不滿接連遭校方擺佈,直想找個人一吐怨氣,仍是咄咄逼人地追問:

「What do you want?」

「Complete you!」

「……Why?」靚敏怔了一下,隨即再質問貞姐。

「you are beauties!」

「……?」

「Sweet!Sexy!Cool!」

靚敏的身材和我差不多,高高瘦瘦的體形,些許的三圍不足,肌膚卻光澤滑嫩。

她有烏黑亮麗的長髮、鵝蛋般的臉型,天庭飽滿、下巴尖圓,五官十分明顯。她的眉睫、眼睛、鼻樑、嘴唇,都呈現出優美的線條,增減一分都不宜。

面對著經過滴水不露的貞姐,靚敏的口氣開始軟化,略顯遲疑地問說:

「How?……」

「Just do it!」

「That’s all?」

「Thinking before doing!」

這兩人不再對答,彼此看著對方,她們相對注視的模樣真是動人極了!

貞姐眼中閃著睿智的光芒,靚敏則是輕咬著嘴唇、欲言又止。這次的交鋒勝負已分,卻完全不傷感情,這真是高明的女人過招呀!

「喂,現在是怎樣?妳們不要這樣講話,聽不懂耶!」

姬曼倩對此情景根本視若無睹,率性地發聲抗議。她穿著桃紅色的削肩T恤、紫紅色的低腰熱褲,露出裸圓的肩頭,和可愛的肚臍,全身散發出青春的氣息。

但她一副吊兒郎當、蠻不在乎的神色,和她的性感顯得極不協調。

貞姐沒理會曼倩,卻轉過臉看著我,臉上又帶著那抹淺淺的微笑。

我知道她想讓我代答這個問題,但靚敏已經若有所得了,何必要我挺身而出呢?這是貞姐刻意地考量我?還是藉機讓我表現呢?

剛才那段簡短的對話,彷如晴天霹靂般,深深震憾著我,尤其那句「Complete you!」,更解答我所有的長期以來的疑惑。

它令我感動得幾乎落淚,複雜的情緒漲滿胸腔,確實有種不吐不快的衝動!

我沒把握能詮釋清楚,不知如何說得明白?小心翼翼地遣詞用句:

「嗯,我想貞姐的意思是,我們都是姿質出眾的女孩,有的甜美、有的性感、有的冷酷,但都有不足之處……。學校會幫助我們成全自己,像貞姐她們一樣成為佼佼者。只要我們懂得思考,並放手去做,就會成功!……」

貞姐露出滿意的表情,靚敏也頷首點頭,我知道自己的解釋算是得體了。

曼倩卻像是恍然大悟,欽佩地對我們說:

「哇!妳們的英文都好棒,我根本就聽不懂,真是遜斃了!」

曼倩完全是另一種典型的美女,她的身形比較嬌小,比我矮了一吋,但身材豐滿有致,皮膚白晢,乍看之下,竟像是剛從海中誕生的維納斯。

她那削薄短髮染成橘黃色,一張小臉上圓下尖,白嫩得吹彈可破。她還有水汪汪的桃花眼,和殷紅的櫻桃小嘴,小巧的鼻子更是可愛,令人想咬上一口。

曼倩毫不掩飾自己的弱點,還想問個明白:

「學校想將我們變成什麼樣子?我可是什麼都不懂,別對我要求太高喔!」

或許感受到曼倩率真的性情,貞姐口氣變得和緩許多:

「妳們每個人的未來規劃,學校自有安排。就像我們四人同住一室,也是經過精心設計的,我們各有優缺點,如果能彼此截長補短,更能幫助自己成長。」

「明天向妳們介紹校史、導覽校區後,妳們就會有更多的體認!」貞姐的話點到為止,說得並不透徹,看來我們三人只好各自思索。

咦?慕容貞?她的名字該是搭配氣質所取的吧!貞姐的舉止優雅、容貌端莊,眉宇間顯露著剛毅的性格。這是她先天的本性?還是後天的修養呢?

我轉頭端詳著宮靚敏和姬曼倩,突然間,我聯想出她們的名字由來。

靚敏是既「靚」且「敏」,校方希望她修養氣質,像個上流社會的窈窕淑女;曼倩是又「曼」又「倩」,校方期待她內外兼修,變成眾人傾倒的美麗女神。

那麼校方想將我變什麼模樣呢?我不禁看著自己的裝扮,一身淺綠色的休閒服,十分淡雅樸素,置身在她們三人之間,雖然清新卻顯得相形失色。

四位女孩中,靚敏和貞姐佔盡Cool的優勢,靚敏是容顏和舉止出色,貞姐卻是氣質與內涵取勝,彼此不分優劣、各有擅長。曼倩則是Sexy的代表,充滿青春活力和性感;我的特色卻只是Sweet,充其量讓人想要親近罷了!

有人曾以「Sunny girl」稱呼我,我也喜歡這種明朗的感覺,但此時我卻猶豫起來。或許,更多人喜歡美艷和性感,那才稱得上眾星拱月吧!

這個晚上,我生平第一次失眠了。……#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