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聖女學院本傳-明懷萱傳奇》(Ch1.3)

從小到大,我都被讚譽為美人胚子,卻在這份檔案中瑕疵畢露。……

Ch1.3

「……,身高一百六十八公分、體重四十五公斤,須適當增重。身材高挑、身型瘦長;曲線不勻、凹凸不足,須做適當修飾。」

「胸圍三十二吋、C罩杯,胸圍宜增半至一吋、D罩杯;圓乳型、乳頭小巧、乳暈粉紅、乳房柔軟彈性不足,宜適度健胸。腰圍二十四吋、缺乏腰身,宜減半吋或一吋。臀圍三十三吋、渾圓不足,宜增一至二吋。……」

可惡!真是可惡!他們竟敢如此露骨地描述我!

看著檔案中的自己,我羞得滿臉發紅、全身發燙,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。在我周遭其他的女孩,個個都神情激動、全身發抖。或許,大家的遭遇都差不多吧!

「……,四肢比例勻稱,骨架略大、體脂不足,須略增皮下脂肪厚度。臂長五十六公分,上臂長三十一公分、下臂長二十五公分、皮骨接連、關節明顯,須補強肉感。手掌長十八公分,手指細長、掌面粗糙、紋路複雜,須加強護手。」

「腿長一百零七公分,大腿長六十二公分、最大腿圍四十六公分,小腿長四十五公分,雙腿過瘦,併攏出現縫隙,須增加腿圍。」

「腳長二十三公分,足形纖細、腳底粗糙、須去角質;左踝有手術疤痕,須做磨皮。手腳指甲光澤不足,須補足養份。……」

我的身型遺傳自父親,他身高一百八十公分,長得十分帥氣,是眾多女人心儀的對象。我的體形過瘦應是遺傳自母親,她的體型一直瘦弱;或許也是營養不良所致,在發育成長階段,我並非豐衣足食地過日子。

至於我的手腳粗糙,絕對是和家務勞動有關,所謂保養護膚一事,根本非我能力所及!出身低收入戶家庭的女孩,那敢奢求這些富貴之舉呢?

「……,瓜子臉型、額頭略為方正,五官輪廓明顯、比例適當、距離適中;頸型細長、脖圍三十公分,頭型略扁、立體不足,宜吹燙髮型。左頰淺藏笑窩,笑容甜美;人中小痣二顆,明顯破相,須點痣消除。」

「劍眉大眼、深雙眼皮、眼距適中、眼球靈活、瞳仁黑白分明,英氣略盛、柔媚不足,須略加修眉、捲曲睫毛、修飾眼線、訓練眼神。鼻樑高挺、鼻頭稍圓,須加整型;雙眼至鼻尖呈完美三角,稍加突顯。」

「下唇豐厚有型、上唇略顯單薄,宜化妝補強。牙齒潔白整齊,勤加保養。下巴小巧尖圓,可愛有餘、嫵媚不足,宜略加整型。耳型略尖、大小適中;隱性耳型、耳垂貼面,宜加耳飾。」

「天生直髮、油性髮質、黝黑亮麗,長短皆宜、勤加清洗。膚色白皙、青筋浮現、血氣不足,宜增加體脂;乾性膚質、缺乏滑嫩,須護膚滋潤。小腿汗毛明顯,須一次除毛;腋毛及陰毛茂盛、宜加修飾。……」

從小到大,我都被讚譽為美人胚子,卻在這份檔案中瑕疵畢露。

我的父親是方正國字臉,母親則是標準的瓜子臉。我的眉目之間像父親,連淺淺的酒窩都得自於他;髮質和膚色像母親,唇型和耳型也是由她所賜。

五歲以前,我像個可愛的洋娃娃,烏黑亮麗的頭髮、白皙紅潤的蘋果臉、天真無邪的大眼睛,親友們都爭著要親親抱抱我。父母親更是毫不吝惜地妝扮我,連陌生人見到我那小公主般模樣,都忍不住嘖嘖稱讚。

那時候,正是父親意氣風發的年代。他不僅事業有成,還周旋在眾多美女之間備愛寵愛,包括商場上的女強人、公司內的漂亮祕書,甚至歡場上的風情酒女。

我就讀小學後,家中發生重大變化,父母離異,父親躲債跑去國外,我隨著母親生活。這次變故雖提早結束了我的童年,卻未影響我發育長成。

到了中學時代,我已是公認的校園美女,那些男生對我的評價,盡是明眸皓齒、巧笑倩兮,或身形飄逸、氣質不凡之類的讚美……。

但是「性感」一詞並未加諸在我身上,或許是家庭環境使然,我喜歡不施脂粉、簡單的衣著,根本不想賣弄自己的身體。我甚至不愛自己裸身的模樣,胴體是我的私密,即使有任何的缺點,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,何必要惹人指點呢?

當然,我對自己也頗具信心,才敢爭取這次的入學機會。沒想到,自認天生麗質的我,竟在這份檔案資料中,被批評得一無是處!

「……,柔軟度佳、脊椎些微側彎,須加調整。小腹平坦、肚臍深圓、臍洞乾淨;恥骨略高、陰唇密合、陰道偏低、處女膜完整,未經性事之身。月經不順、經痛明顯、略有白帶,宜加調養。」

「貧血、心律不整,宜加調治。肺活量不足、敏感性呼吸道、輕微氣喘,宜加調治。肝功能不佳、營養攝取不足、體能受限、影響膚質膚色,須加調治。循環系統不良、積壓毒素、易生黑斑、影響指甲光澤,須加調治。……」

平日這些小小的不適,我從未加以理會,認為這只是普通的婦女病,沒想到竟隱藏著這麼多的病灶。難道這些是重症的前兆嗎?我的內心突然緊張起來,回想起母親往生前百病叢生的模樣,更不禁直冒冷汗。……#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2 Replies to “《聖女學院本傳-明懷萱傳奇》(Ch1.3)

  1. 老師~

    你文章順序跟一般不同
    還有最新文章那邊也沒顯示文章
    所以我都不沒發現增文耶^^

    你為了這部長篇故事
    辛苦了:)

  2. 學院的個人檔案真的有這麼明細和清楚的記載著妳個人的資料嗎 ?
    如果是真的! 那妳為何要把妳個人的私密資料公開給大家知道呢 ?
    外在的 大家看得到的 那可以公開沒關係呀!
    但是妳連大家看不到的內在都公開了 !
    甚至連妳內心的所謂"心理" 也讓大家都知道了 ~~~~
    這樣的一個人根本毫無秘密可言阿!
    這樣根本就像一個透明的人 !被大家都看光光了呀!
    或許妳希望大家都認識妳 了解妳
    但是妳公布的資料真的太多太露骨了 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