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創意愛情》初夜的禮物

.

hot

.

原創短篇小說大賞-美女阿樂系列-初夜的禮物
原創短篇小說大賞-美女阿樂系列-初夜的禮物

.

【原創短小說大賞03-《美女阿樂/初夜的禮物》】

.

今天,是阿樂的生日,十八歲的生日。

清晨出門上學時,阿喜早就站在對街等著阿樂。但他看到她露臉後,逕自放開步代朝學校方向大步走去,連聲招呼都沒打。

「喂喂!你等等我呀!」阿樂氣喘吁吁急追上去。

「女人真是麻煩!」阿喜嘴裡雖然這麼喊著,卻停下腳步等著阿樂趕上來:「每天都要拖時間,上學快遲到了,拜託妳快點啦!」

「好嘛!人家這不是趕上來了嗎?」阿樂撒嬌地說。

天氣晴朗,晨風涼爽,阿樂的心情十分快活。她很自然地牽起阿喜的手,兩人就穿著高中校服並肩走著,根本不理會其他路人的
眼光。

阿喜仍是那副酷酷的模樣。他是全校前三名的高材生,又是籃球校隊隊長,更是女同學們心中的偶像,難怪讓人感覺有些高傲。

阿樂甜蜜蜜地偷瞄著阿喜,愈看愈愛這位專屬於她的老公。

阿喜和阿樂的父親是生死至交,更是事業相持的夥伴。二人各自娶妻後,學起古人結義的指腹為婚,約定成為血緣結合的親家。這真是上天註定的事,二人的妻子竟然在同一天生產,恰好是一男一女。

於是,從阿喜和阿樂自出生的那一天,他們就已經是夫妻了。

「喂!妳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呀!」阿喜打斷阿樂的思緒。

「人家…正在想著你嘛!」

「嗯,今天是妳的生日,放學後我要送妳生日禮物。但,妳得準備一塊錢給我!」阿喜露出神祕的表情,眼中卻帶著暖意。

「那是什麼禮物呀?瞧你神祕兮兮的!偷偷告訴我吧?」

「不行!說了就沒驚喜了,妳就乖乖的等著吧!」阿喜哈哈大笑。

阿樂也陪著阿喜開心地笑,因為…她早就知道禮物是什麼了。

那天,他們一同逛街時,阿喜故意帶她到那家知名的精品鞋店前,還不經意問她對幾雙鞋款的看法,尤其是那雙紅色的高跟鞋。

阿樂曾聽母親提起,情人間不可以送鞋、送手帕,說會導致分手之類的事。當晚,她憂心忡忡地向母親問起這事。

「情人不可以送鞋,可以用買的嘛!」母親覺得她大驚小怪。

母親猜到阿喜要送阿樂生日禮物,更猜到阿喜送的是雙紅鞋。

「咦?為什麼一定是紅鞋呢?」阿樂還是不解。

「小傻瓜,女人結婚時,一定要穿上代表喜氣的紅鞋呀!」

「哎呀!羞死人了!」阿樂嬌美的臉漲紅,整個埋進進母親懷裡。

那天起,阿樂每天想著該送阿喜什麼生日禮物?幾乎所有男性用品都想遍了,卻始終找不到能媲美那雙紅鞋的定情禮物。

經過整天漫長的期待,放學後,阿喜和阿樂又手牽著手返家。沒想到,各自回家後都發現父母都不見蹤影,只留下字條說聚餐去了。

阿喜想到這是父母們故意的安排,他按捺不住心中的狂喜,抱起那雙精美包裝的紅色高跟鞋,直接衝向阿樂的家中。

來到阿樂的房門前,阿喜先緩和急促的心跳,他深吸一口氣,輕敲房門說:「阿樂,開門呀!我來了,我送生日禮物給妳…」

房間內沒動靜,靜默了一會,阿喜忍不住伸手轉開房門把鎖。突然映入眼簾的是,阿樂穿著紅色的內衣側躺在床上,笑盈盈地望著他。

「阿樂,妳……」阿喜驚訝地合不攏嘴。

「阿喜,為我穿上紅色高跟鞋,今晚……我就是你的禮物。」#

.
小說原創:沁   協力編修:雷小聖

.

註:2009年發表於無名小站,都是格友的處女作,本人協助編修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