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峰(最短篇)

王樂群-2

 

《雙峰》(最短篇)

之一

激情宣洩過後,男人偎躺在女人背後,伸手繼續把玩著女人的左乳,口中仍嘖嘖讚賞:「真是好乳。」女人心中卻不禁輕嘆,左乳長得圓潤飽滿,右乳卻略呈椒乳,男人的偏心其來有自。吃味間,女人忍不住問:「你愛她比較多吧!」男人輕輕搓揉著左乳的乳頭,笑著調侃:「妳在吃她的醋囉!」「我說的是她…」女人指的是男人的老婆。男人一怔,旋即兩手齊下緊握住女人雙乳,語帶曖昧地說:「二者缺一不可嘛!」

之二

激情宣洩過後,男人偎躺在女人背後,伸手繼續把玩著女人的左乳,口中仍叮嚀不休:「該去看了。」男人撫摸出左乳內有顆小瘤後,每次都忍不住催促女人就診檢查。女人心中卻藏著隱憂,既擔心著左乳病變,又害怕男人不愛。遲疑間,女人忍不住問出:「如果少了她呢?」男人一怔,旋即用手緊握住右乳,語帶安慰的說:「還有一個她嘛!」女人突然想到了男人的老婆,原來還有一個她!

之三

激情宣洩過後,男人偎躺在女人背後,伸手繼續把玩著女人的左乳,口中仍驚歎連連:「果然有料。」女人心中卻不禁輕嘆,左乳隆得圓潤飽滿,右乳卻隆成椒乳,男人的偏心其來有自。生氣間,女人忍不住問出:「你是愛大嫌小吧!」男人輕輕搓揉著左乳的乳頭,笑著調侃:「妳在吃她的醋囉!」「我說的是她…」女人指的是男人的老婆。男人一怔,旋即用另一隻手緊握住右乳,語帶鼓勵地說:「可以由小變大嘛!」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